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空冢郭镇全力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信访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1-10-23 作者:空冢郭镇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指示,切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稳定信访工作,10月22日下午,空冢郭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靓瑾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政法委员、武装部部长黄辉传达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重点时期信访维稳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责任。会议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全镇各级各部门及各包案领导、村支两委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和站位,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使我镇的信访维稳工作取得实效。二是专人专责,重点稳控。对重点上访人员,严格按照“四包四定”稳控责任机制,明确落实包案领导和稳控责任人,实现24小时稳控,确保不发生失控漏管现象。三是强化信息预警,加强部门联动。整合维稳、信访、公安、铁路等系统资源,互通情况,形成合力,密切掌握辖区重点重要人员动态,做到底数全清、情况全明、动态全知。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高鹏强调,各镇直部门和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创新举措,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重要节点期间我镇的社会稳定,治安稳定,使我镇真正做到“不失控”、“不走人”、“不惹事”、“不添乱”。

责任编辑:司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