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财政局招开2024年度部门预算工作培训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4 作者:源汇区财政局

  根据《预算法》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源汇区2024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已到公开时间节点。2024年3月13日上午10点在源汇区财政局二楼会议室,源汇区财政局预算股组织全区各部门预算公开经办人员参加2024年度部门预算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区直单位是部门预算公开主体,负责本部门的预算公开及所属单位(二级机构)的预算公开工作。各区直部门应当按照《预算法》有关规定,履行预算公开的责任和义务,保证预算公开的解释工作。同时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除涉密内容外,所有部门对所有涉及财政资金的预算信息情况都要公开。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级部门信息公开的效率和质量,为更好的开展部门预算公开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责任编辑:应翰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