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夜市”安全生产排查 促进经济有序健康发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2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为了防范遏制“夜市”各种安全隐患,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3月11日晚,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对辖区夜市摊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经营摊位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用电线路、液化气瓶的合格标志、燃气胶管、减压阀、气瓶等设备设施是否老化损坏进行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经营摊位存在燃气管道不符合规定,工作人员现场督促经营者立即整改。

  检查过程中同时向经营者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逐户提醒夜市各摊位经营者要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自我排查,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齐心协力促进“夜市”经济有序健康发展,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