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大起底专项行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4-03-12 作者:区住建局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严防安全事故,扎实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防范工作,3月12日,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巡查检查。按照巡查工地、监管工地、严管工地的原则,成立5个督查组对在建工地进行督查。全面排查和整治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建筑起重机械、深基坑、起重机械等,真正做到检查不走过场,隐患整改不放过,责任追究零容忍。

  下阶段,源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本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为关键抓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预防措施,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防范遏制建设施工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周聪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