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老街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6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3月3日上午,老街司法所组织社区法律顾问、普法志愿者深入新华街社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南信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周俊丽在二楼会议室开办了以“维护妇女权益·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法治讲座,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有关妇女保护的法律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引导教育广大妇女通过学习法律,提高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教育广大群众关爱妇女权益,共同维护家庭和谐,促进社会稳定。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涉法问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关爱妇女权益的浓厚氛围,为构建文明和谐源汇建设提供了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郜芷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