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03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3月3日上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按照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需要,认真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习3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第七十六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

  二是积极开展“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党员干部走进社区生产一线,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立足岗位职责,为民解难题。

  三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将在双汇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

  四是开展每周党员干部上讲台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培养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专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履职的基本知识体系不断健全、知识结构不断升级、综合素养不断提高。源汇区环保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积极响应上级决定,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排出了讲课时间表,对源汇区环保局精英干部队伍的强大,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五是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六是自觉交纳3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