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25 作者:源汇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我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专研业务,提升工作本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来自婚姻登记窗口的获胜选手杨甲明激动地说。

  近日,源汇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源汇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源汇区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暨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以此推动源汇区政务服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竞赛答题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现场笔试,第二环节由第一环节胜出的18名选手开展现场竞赛答题,现场打分亮分。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岗位练兵强技能,优化环境促提升”的活动主题,对“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业务知识、政治理论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重点考察,检验参赛选手政策理解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服务平台运用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区人社局窗口、区民政局窗口和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室荣获竞赛一等奖,谢琼、张黎、杨甲明三名同志被授予“源汇区政务服务业务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晁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