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6 作者:源汇区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11月16日,源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52名行政执法人员进行2022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肃认真,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循考试纪律。

  通过规范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有效检验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法律知识水平,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良、执法规范、廉洁高效的高素质执法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