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统计局召开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核实工作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11-15 作者:区统计局

  11月15日,源汇区统计局召开第八次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核实工作会。会议由局长张永志主持,局综合科、工业科、商贸科、投资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就我区第八次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核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市关于本次核实投入产出调查重点调查单位的通知精神。然后,将省局初拟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名录信息反馈到各相关专业科室,要求相关科室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深刻领会本次调查核查的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二是认真操作,严格程序。认真核实各样本单位基本信息。局综合科统筹指导,各相关专业科室密切配合;严格审核调查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单位详细名称、单位行业代码、主营业务收入等主要基本信息,确保准确完整。三是认真开展,确保成效。精心安排好本次调查核查工作,做好业务和技术方面的指导,保证填报质量,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为务实的作风和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本次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核实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