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正能量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4 作者: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秀家训、家规、家风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近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按照“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典型 弘扬优秀家风”和“榜样在身边”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选取来自我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7名先进人物的事迹和各自的家规、家风事例,生动地讲述了《过硬好党员》、《最美家庭》等一个个感人至深又发人深省的精彩故事。

  通过此次宣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的廉洁意识,对于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不断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使良好家风常态化,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防线,从而带动单位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好地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王晓 李明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