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司法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知识测试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12 作者:源汇区司法局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提升业务能力及服务效能,持续推动活动走深、走细、走实,7月8日,源汇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内容、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测试内容,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三种题型。通过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全面检验了全局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学习成果。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做答,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参加测试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测试既是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通过测试,查漏补缺。今后将持续开展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内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工作环境,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