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区教育局在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源汇区教育系统防汛演练与学习观摩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08 作者:源汇区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漯教函〔2022〕33号)文件精神与要求,推动源汇区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确保全区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平稳度汛,7月7日下午,区教育局在区第三实验小学组织举行教育系统防汛演练与学习观摩活动。

  此次防汛演练按照防止地下室进水、疏通下水道入水口、防止地下停车场进水、车库积水抽排及环境消杀四个环节依次进行,整场演练紧扣上级领导要求,有条不紊,规范到位,可操作性强,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使全体学习观摩人员获益匪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突发汛情应急处置水平,切实提升师生防汛安全意识与防汛逃生技能,从而为全区各学校及幼儿园发生紧急汛情时不受汛情影响、财产不受损失、师生安全有保障提供坚强保证。

  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观摩此次演练活动并进行总结点评,对下步防汛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全区城乡各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及机关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安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