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残联学习贯彻2022年全市残联工作推进会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2-07-07 作者:源汇区残联

  7月7日上午,源汇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残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朱艳丽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国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残联理事长郭德菊同志对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的通报,对照《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残联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漯残联﹝2022﹞20号)文件内容,逐项对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原因,强化工作措施,做好查漏补缺,奋力争先出彩。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室要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一条心理念、一盘棋思维”,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总目标,坚持“三原则”、立足“三服务”、履行“三职能”;紧盯问题不足,拿出具体方案、采取得力措施、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强化工作创新,力争在9月底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黄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