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中共源汇区委党校召开“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动员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3-26 作者:区委党校

  3月26日,区委党校召开“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书记甄迎春传达了《区委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常务副校长邓磊对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思维,充分认识“明规矩守纪律提能力转作风”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这项活动,认真研究部署。二是自我检视问题。要以这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检视整改贯彻专项活动始终,做到检到底、改到底,真正让专项活动起到“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作用。三是守好纪律底线。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法底线、紧绷自律之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党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