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4-03-26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按照源汇区委组织部要求,3月1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党支部举行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会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条例》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应遵循一下原则,一是检查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坚持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四是坚持统筹谋划、开拓创新;五是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六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

  活动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司其职,精准谋划,定向发力,立足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接再厉,给2024年添上绚丽多彩的一笔。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