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2-27 作者:源汇区纪委监委

  2月24日,源汇区纪委监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区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专题会,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建设。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即启动干部作风监督检查活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全区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推进会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大调研力度。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运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结合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谋划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三是力求工作实效。把监督专责和协助推动作用有机结合起来,从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开展工作,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不担当不作为、以权谋私等问题,为全区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科级干部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