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28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10月28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和区委会议学习精神。会议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主持。

  会上,邓校长以领读的方式同干部职工一起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号召大家读原文、悟原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能吃苦、敢担当的新时代奋斗者。

  随后,副校长秦爱丽通过党课《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涵、内容框架和主旨要义,并要求党校教师要抓紧抓早,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之后党的二十大基层宣讲打好基础、练好“内功”,当好党的理论宣讲的传播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介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