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主持召开部务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28 作者:区委组织部

  10月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辉主持召开部务会议,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组织部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王晓辉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及时与市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沟通对接,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抓好全区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着力彰显服务大局的组织力量。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定位,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当前组织工作重点和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去考虑和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初期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组织工作目标,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组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刘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