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10-27 作者:源汇区纪委监委

  源汇区纪委监委成立由区纪委常委(委员)分工负责的疫情监督组,紧盯外防输入重点环节,督促各疫情防控卡点把好“入口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外防输入”不出纰漏。紧盯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各环节,以及核酸检测点、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等人员聚集场所,压紧压实部门责任,督促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每个环节不出漏洞、不出问题。

  以协作区为单位,到各乡镇(街道)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力的单位和党员干部严肃追责。建立日检查周汇总制度,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台账,推动四方责任落地落实。

  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从“监督员”化身“宣传员”,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商户、进机关等“四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协助做好群众核酸指引、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赵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