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动员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17 作者:源汇区委老干部局

  近日,源汇区委老干部局召开“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动员会,及时传达《“聚焦“关键词”、激发精气神”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区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贵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我局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住底线、把好廉洁关,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区委区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对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真心拥护、真心支持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会后班子成员及时向分管科室人员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明确工作内容,有效把握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自查自纠、剖析整改、建章立制和监督检查等方法步骤,让大家认真检视自己言行,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及时修枝剪叶、荡涤心灵,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转作风、聚合力。局将及时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机构,强化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主动剖析、带头整改,抓好分管范围内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查摆,深入剖析整改,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全局上下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推动形成各负其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胡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