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观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24 作者:源汇区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近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县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离退休支部和机关干部观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区委老干部局在工作群及时下发通知以及电话通知,要求采取线上会议、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收看学习,并要求做好收看反馈情况。报告会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会上,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欣强调,此次报告会是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实践的发展要求,是充分运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是老干部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生动实践,为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看专题报告会,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为老干部服务意识、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作为能力。

 

责任编辑:胡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