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举行全局工作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2-2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2月18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举行了工作会议,督查局局长张战营、副局长赵龙涛以及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漯河时的讲话、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王奇山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的调查报告等会议文件精神。

  张战营总结时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牢记会议宗旨,掌握了解全区工作重点。张战营还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认真工作的思想意识,确保各项决策在督查局落地生根,把握政治因素,防范政治风险,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条条落实,事事见效。个人利益要服从单位利益,单位仅仅是一个工作的平台,不是炫耀的平台,统筹好个人与单位之间的关系,做事要讲究方法,有条不紊。有些事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不能各自为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精神,团结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为民办实事的思想意识,强化群众工作无小事的原则,经常到群众中去,真心实意的为群众服务,要沉下心来,以民为本;三是要树立坚守道德底线的思想意识,全局上下要常怀廉洁自律的心理,从“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中领悟什么是道德底线。尤其是督查工作更需要不断构建和壮大自己的道德底线,人的自信也是建立在底线上的,一个人只有守住底线,才能获得成功的自我与成功的人生。(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