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副书记刘剑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再督导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3-0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2月28日,漯河市源汇区委副书记刘剑、副区长崔兴超等携同区委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先后来到沙澧街道筹备组、大刘镇、空冢郭镇等地,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再督导。

  刘剑在现场指出:全区各乡镇、各村庄一是要进一步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目标,因地制宜,全域整治,积极开展塘沟治理,治理方向要向纵深发展,明街背巷,要统筹兼顾;二是要持续发力,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盲区、死角部位各种垃圾、杂物、柴堆、秸秆的清理力度;三是对残垣断壁、常年无人居住的“空心房”开展集中整治,要集思广益,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四是人居环境整治要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相结合,聚力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的“样板村”、“示范村”。

  刘剑还强调: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不容乐观,各乡镇切实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深入辖区各村指导工作,紧扣人居环境整治的“六乱、六清、四起来”主题,完善路长、坑塘长、园长制度。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奖惩机制,对重点部位不定期“回头看”,确保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再上一个新台阶。(图文:姚伟立)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