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5-13 作者:区委办

  5月12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王奇山、刘剑、王晓辉、高鹏、崔兴超,以及区委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委、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和各乡镇、沙澧筹备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后,王奇山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督促商超、市场、饭店等待复业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提前备足备齐消毒水、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做好环境消杀、人员管理,全面掌握返岗员工行程轨迹,严禁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员工在隔离期内返工返岗;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与企业、商户签订承诺书,严格审核验收,督促指导待复业经营单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在开业恢复前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经营单位坚决予以关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