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2-05-13 作者:区委办

  5月12日晚,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会后,王奇山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听取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研判调度,提出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有关工作规范,制定重点突出、简单明了、通俗易懂、便于执行的行业复工复产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要严格审批程序,加大指导、帮扶力度,确保有序复工复产;要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各类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相关措施落实不到位、主体责任履行不力的依法予以关停;要配强驻点工作力量,教育局、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对学校、网吧等重点场所加派驻点员,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督导和政策宣传等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史一鸣、刘剑、高宏伟、蒋峥、许绍伟、王晓辉、高鹏、孟晋军等县级干部,以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