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源汇区不断优化环境 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3-20 作者:区委宣传部来源:大河报

  “我们正抢抓有利建设时机,多方配合联动,保质量赶进度,确保如期完工。”3月13日,漯河市源汇区美沙瓦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张敏敏说。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紧张有序施工,作业设备机声隆隆,1栋标准厂房主体已完工,办公科研楼建设正在快速推进,一座现代化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区渐显雏形。

  今年年初,源汇区结合产业优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医疗器械和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谋划实施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等亿元以上项目33个。目前,已邀请深圳、上海等重点客商考察20余批次,摸排重点招商线索40余条,对接洽谈科技领域相关企业11家,签约一路通高分子材料医疗器械生产、国家电投智能换电设备生产及共享储能等项目5个,总投资55亿元。

  全区32个省、市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2.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4.3%。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中,5个“签约一批”项目全部开工,5个“投产一批”项目全部达效,15个“开工一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累计完成投资25.1亿元。

责任编辑:王会锋 高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