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租房申请的声明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郑重声明
 
近期,市住房保障中心陆续接到多起群众反映,社会上一些不法人员利用公租房从事诈骗活动,性质恶劣,社会危害极大,诈骗的手段归纳为以下几类:
一、通过微信群、QQ群、抖音、快手等社交软件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二、发布虚假公租房政策,造谣五年后可以低价购买公租房且所缴租金可以抵顶购房款。
三、冒充中心工作人员代办公租房申请分配业务,收取几千元几万元代办费,甚至私刻公章,签订假合同,开具假收据,把商品房、经适房、企业房源说成政府房源,骗取申请家庭财产。
为防止公租房需求家庭上当受骗,我中心郑重声明:
一、公租房申请、分配环节无任何收费项目。申请、分配、入住办理,全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一楼住建局窗口。
二、政府公租房零星房源每月10日、20日、30日推出(遇休息日顺延),请关注“漯河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或“公租房”APP及时了解官方信息。
三、我市公安机关已经调查过几起公租房诈骗案,我中心积极配合宣传。再次告诫广大公租房申请人,千万不要轻信任何“黑中介”和个人能代办公租房,以免上当受骗造成损失。
投诉举报电话: 0395-3105677
    0395-31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