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开展日常燃煤管控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6 作者:问十乡

  强化燃煤管控是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的重要内容,对于减少燃煤污染源排放、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一直以来,问十乡严格管控,周密部署,全方位、全区域的开展燃煤散烧治理。

  督导日常。由环保、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日常“联动联查”,开展燃煤散烧督导。5月25日对骆坡村庚会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流动商户6家,未发现问题。

  强化宣传。并进一步向群众详细宣传解释燃煤散烧治理的有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认知度和自觉性,在全乡范围内形成“政府主导、部门监管、群众监督、社会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5月以来,我乡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检查经营性门店80余家,流动摊贩60余个,发现问题1处并现场整改完毕。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坚持治理工作常态化、持久化,进一步压实乡政府的主体责任和各部门的行业主管责任,精准施策、标本兼治,推动全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陶无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