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干河陈街道湘中社区联合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服务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5 作者:干河陈街道

  为了方便群众就医,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优质服务,5月25日,湘中社区联合市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社区特邀市中医院中医心脑血管专家,内科专家,甲乳外科专家,耳鼻喉科专家,眼科专家,颈肩腰腿痛专家,到辖区尚书房,为居民开展心电图,血压、甲状腺彩超,中医特色技术体验等检查项目。现场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测血压、量血糖、询诊等,并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治疗方法。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志愿者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答疑解忧,讲解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居民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杨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