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4 作者:问十

  5月22日上午,问十乡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会,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全乡机关干部共计9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长沙“4.29”自建房倒塌事故处理结果,希望各位同志们吸取教训,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效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行政村、各科室要按照《问十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重点加强粮食生产、农用机械、农村自建房、用火用电、防汛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真正将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时。同时各村要按照工作要求,尤其是北四片四个行政村及时组织群众开展防汛演练,将防汛方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曹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