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党的声音进万家 声声入耳润民心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2 作者:问十乡

  5月18日上午,由中共源汇区委宣传部、源汇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问十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漯河市源汇区2023年志愿服务乡村行文明实践活动在问十乡骆坡村盛大开幕,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区科协、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初始,一场优美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其后,由问十乡组织委员韩枫致开场词,热烈欢迎志愿服务队及各位志愿者的到来,感谢各位父老乡亲的踊跃参与,同时也感谢表演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提前预祝本场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志愿者聚焦乡村振兴,通过拉家常、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形式,一对一了解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政策讲清楚、说明白,扩大了群众的受惠面,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其中表演队也给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并进行了一场文化交流。

  活动最后,以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本场活动发放各类宣传页300余份,受益群众300余人次,下一步,我乡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凝聚正能量,传播真善美,为建设生态宜居问十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陶无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