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老街街道滨西社区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 助推幸福和谐星”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9 作者:老街街道

  基层幸福和谐,百姓安居乐业。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老街街道滨西社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在“幸福和谐星”创建上坚持为民服务工作目标,做好惠民利民、德化人心的工作。5月18日上午,滨西社区联合市二院放疗科为辖区内居民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用“志愿红”扮靓幸福和谐社区。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结合临床经验,认真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仔细了解居民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身体状况等,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提供用药指导,同时还通过派发宣传单的形式,对日常保健、慢性病、多发病预防给予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健康保健知识。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普及居民慢性病防治知识,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滨西社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缔结共驻共建良好氛围,继续打造幸福和谐社区,着力于把辖区更多有利资源整合,延伸到社区工作的各个领域,解决群众最关心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曹静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