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乡镇动态

问十乡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通报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18 作者:问十乡

  5月17日,问十乡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通报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王文竹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乡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长期性,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管党治党和改革发展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慎之又慎,切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整改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在进度上紧之又紧,切实增强系统观念、时间观念、效率观念,对照反馈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健全相关制度,以改建制、以制促规,推动整改工作持续深化、持续见效。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的重大机遇,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全乡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信访维稳、民生保障、能力作风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以问题整改促进整体工作提升,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问题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冀登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