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统计局深入企业指导投入产出填报工作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31 作者:区统计局

  为确保源汇区投入产出调查报表工作质量,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30日,区统计局组织投入产出调查人员深入辖区企业,上门“面对面”开展调查表填报指导工作。

  此次主要走访了3家工业企业。区统计局调查人员和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经营状况,就企业填报中出现的指标漏填、部分指标理解不到位等问题,给企业统计人员作了详细的指导讲解,帮助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理解指标含义、理清报表之间的关系。对企业在电子台帐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当场给予解答,对暂不能解答的及时记录,收集汇总后上报市统计局一同解决。同时,强调依法依规开展投入产出调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通过实地走访和上门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的填报水平,更加有效提高了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进而助推了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高质高效地开展。

责任编辑:王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