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审计局开展“名师带徒”结对仪式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5 作者:源汇区审计局

  5月24日下午,为推进我局的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干部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源汇区审计局开展“名师带徒”结对仪式。年轻干部的成长离不开导师的提携,导师的指点,朋友的帮助。一对一模式的名师带徒能发挥导师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促进职工干部快速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使他们快速成长。

  会上,四对“师徒”分别发言,谈及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想和感悟,师父分享自己作为审计骨干对业务方面的经验和教学感想,徒弟分享自己所学的知识,挖掘自己的不足之处。

  在这个短暂而愉快的仪式之后,一对对师徒将结伴走过一段相对漫长的工作历程,相信他们在这个周而复始的平凡工作中,会结下深厚的师徒情意。

责任编辑:聂琳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