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优化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5 作者:源汇区农业农村局

  为做实发挥“一把手”走流程活动成效,优化营商环境,5月25日上午,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彦华到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落实“一把手”走流程,为服务对象办理业务。

  活动中,徐彦华作为负责人,查看了行政许可办事流程,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关于窗口在行政审批事项优化方面的情况,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并与办理拖拉机新车入户的群众亲切交谈,嘱咐要按照操作的相关安全要求进行作业。随后,徐彦华亲自给办事群众办理相关入户手续,并为办事人员发放车牌、车辆行驶证以及动物诊疗许可证。

  徐彦华对大厅工作人员在着装、程序、用语等方面的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履行服务承诺,端正服务态度,坚持服务为民,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是加强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效能,严禁在上班时间串岗聊天、上网聊天、玩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三是规范办事流程,时刻围绕“便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流程,认真比对法律条文以及文件要求,对我局各个服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和申报材料进行筛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切实兑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审批承诺。

责任编辑:赵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