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暖心服务获肯定 企业点赞送锦旗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5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5月24日,漯河市特耐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热情服务感人心”的锦旗送到源汇区行政服务大厅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窗口,对该局高效审批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源汇分局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实行审批权力“清单化”、审批标准”规范化”,审批流程“科学化”,接到企业环评申请后,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并在官网上进行受理公示,同时靠前服务,积极去项目现场办公,主动与企业、环评编制单位沟通了解项目情况,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环保要求对环评报告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督促环评编制公司对环评报告内容进行完善,同步推进技术评估、文件修编以及公示等环节,以最短的时长完成审批,助力企业顺利投产,赢得企业高度好评。源汇分局今年共办结完成环评批复件15件。

  下一步,源汇分局将继续采取“提前介入、预先服务”的方式,大力营造“生态+营商”双优环境,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治理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厚植营商环境新沃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