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源汇 > 部门风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进社区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时间:2023-05-24 作者: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

  为迎接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5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走进柳江小区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科普生物多样性知识,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活动现场,分局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余份,就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公众充分了解“什么是生物多样性”、“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对保护人类生存环境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意义非凡,保护生物多样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应该自觉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公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体会,分局工作人员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行动中来,让“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共建生态宜居源汇。

责任编辑:李向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