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区长信箱

不要让人民失去对区政府的信任

信件主题: 不要让人民失去对区政府的信任
来信人: *** 提交日期: 2020-10-25 01:44:59
信件内容: 阳光福园和政府一起不守承诺,5月10日在区政府的监督下对业主承诺了7条,还盖上了源汇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印,当时几千业主看到这样的承诺加上政府的印章,感觉多年的等待这次靠谱了,有政府在希望就在。可是呢?这马上到9月底了,进度在哪里?希望在哪里?难道政府是放羊的孩子吗?还是业主是孩子,可以随便欺骗,随便哄? 当初为什么在没有证件的时候可以建起来?为什么没有预售证可以卖房子?现在又为什么不让施工?当初没有施工证可以施工?赤裸裸的双向标准,政府的作为在哪里?
信件回复: 你好,源汇区成立有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此类问题都在协调解决进行中,对手续不完善的,督促开发企业配合完善,并及时提交市规划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回复时间:2020-10-26
办理情况: 已回复
回复单位: 源汇新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