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2月20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楼阳生作讲话,中央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泽君到会指导,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河南省首个外资项目专项保障政策有何亮点

   12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等5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省重点外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的通知》。

增补115家 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达887家

   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日前,2023年三季度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公布,增补115家企业为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 全力拼经济 各地在行动丨点煤成“金” 追新逐“链”

    昔日煤炭产业“一家独大”的襄城县,近年来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使县域主导产业实现了从最初的煤炭“黑色经济”到煤化工“循环经济”、再到硅碳新材料“绿色经济”的蝶变。就推动硅碳新材料产业发展,记者采访了襄城县委书记范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