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持续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4-28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按照漯河市源汇区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行动学习培训计划,4月27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开展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的课程为《公文写作及处理规范》,由该局四级主任科员杨金海主讲。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为机关公文的定义、重要作用、主要特点以及写作规范、要求和公文运转的办理流程要点等。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对机关公文的格式和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明白了“盖文章,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世。年寿有时而尽,荣乐止乎其身,二者必至之常期,未若文章之无穷”。

  据了解,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非常重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行动学习培训活动,制定出详细的培训计划,并由上至局长下至科室长进行主讲,涉及如何加强督查队伍建设,提升督查质量、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等培训内容。通过学习,有效地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素质,提升了工作业务水平和为民服务的本领。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