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召开民生实事调度核查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4-11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源汇区民生实事调度核查会4月11日在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召开,全区18个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单位对所承担的民生实事推进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督查局对各单位所报的相关数据和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民生实事的项目涵盖医疗、技能培训、集中供热、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公路建设、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问题楼盘化解、青少年心理健康、供电线路改造以及公厕新建改建等,涉及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充分反映了区委区政府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求各单位对所承担的民生实事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干实事、报实情、见实效,督查局将持续对全区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全力推进全区民生实事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