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征程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4-10 作者:源汇区纪委监委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4月7日,源汇区纪委监委在漯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征程”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满怀崇敬之情,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宣誓声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责任担当。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漯河市革命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让大家深入了解到革命先辈们为抗战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鲜花寄哀思,初心传后人。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寄托沉痛哀思,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表达深切的缅怀与无限的敬仰之情。

责任编辑:赵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