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源汇区举办2023年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3-29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3月27日-29日,源汇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汉沛、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出席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区管各党(工)委2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潘汉沛在开班仪式讲话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有所获。希望大家将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邓磊针对办好此次培训班作进一步强调,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要高度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意义和目的。认识到参加入党前的集中培训,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要求;二是付诸实际行动。俯下身子,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努力工作;三是严格自我要求。一言一行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培训班班主任田丽娜宣读培训纪律。

  课前,学员共同观看了《榜样7》红色教育视频,感悟榜样的力量。课上,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艳华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委党校老师张凯洁讲授《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课后,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学习心得的分享。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结业考核”的授课方式,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