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党校开展 “练内功 强素质 增本领”系列教研活动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3-27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授课水平,增强全校教师真抓学习、强练本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扎实做好2023年主体班次培训做好充分准备。3月14日至24日,源汇区委党校开展2023年“练内功 强素质 增本领”系列教研活动,通过新课试讲、集体点评、研讨交流三步骤打磨精品课程,检验备课成果,提升教师素质。区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试讲。

  活动中,张慧试讲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苗颖辉试讲了《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田丽娜试讲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闫岩试讲了《人民至上——读懂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民观》、张凯洁试讲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庞雪艳试讲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王佩试讲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刘文芳试讲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新课试讲活动,每位教师均认真备课,精心制作多媒体课件,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和精彩的授课内容充分展示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和能力素养。每位老师试讲后,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均对讲课内容进行点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肯定成绩,又点明不足,共同锻造“以老带青、以青促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学风。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教师要以本次开展的新课试讲活动为契机,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打造出更多优质课程、精品课程,为大规模开展理论宣讲和教育培训打好基础,为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