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督导组对环保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3-23 作者:区委区政府督查局

  3月21日——22日,源汇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会同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专班组成联合督导组,相继对《源汇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行动方案》、《源汇区工业企业大气污染物达标提升监督帮扶行动方案》、《源汇区“散乱污”企业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源汇区第三方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源汇区燃煤散烧规范治理专项行动方案》、《源汇区成品油流通市场依法治理行动方案》及《源汇区道路运输结构专项行动方案》等9项专项行动的6个牵头部门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及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所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对标对表,按照各责任单位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深入建筑工地、停车场、饭店、加油站、樟江路两侧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翻阅相关整改资料,逐个销号,实现清单式推进,台账式落实,督促各牵头部门高标准推进专项行动。

  下一步,联合督导组将按照文件要求和整改时限,对各单位所涉及的整改事项进行“回头看”,并加大督导力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精准督导,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将工作的开展体现在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和成效上。

责任编辑:姚伟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