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委动态

源汇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3-20 作者:区委党校来源:区委党校

  3月17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常务副校长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教职工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哲同志宣读了《中共源汇区委党校2023年工作要点》。各科室人员根据自身工作职责,以思维导图的形式,逐一汇报2023年度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办公室聚焦抓关键促提升,认真谋划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及财务、人事等各项工作;教务股聚焦主业主课提质增效,着力优化“六大主体班次”课程结构,探索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教研股聚焦教研改革创新,深入推进科研质量提升,着力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精品课程,稳步提升教学质量;行管股聚焦行政管理科学规范化建设,细化后勤保障服务措施,持续完善固定资产及公车管理、物品采购等各项工作制度;信息管理股聚焦加快信息化建设,不断充实网络课堂教学资源,推进教学手段现代化。

  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信息先进个人、抗疫先进个人、优秀科研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邓磊同志就做好2023年党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计划想干事。计划是行动的先导,各科室要按照思维导图清单,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有能力会干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肯干想干能干,在工作实践中提高对问题的理解力和处理能力。三是有担当干成事。全体同志要立足自身岗位,找准自身职责,做好自身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当党校事业发展“排头兵”。四是有规矩不出事。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始终,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稳步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前行。

责任编辑:赵高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