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5-31 作者:区委办

  5月29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信访稳定、全区中高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区领导史一鸣、许绍伟、蒋峥、石红伟、吕峥、高鹏、孟晋军、周建民、崔兴超参加。高宏伟、董晓凤、王彦杰、史洪涛、刘冬梅、张永辉,以及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政法委、宣传部、督查局、信访局、司法局、审计局、住建局、各乡镇街道(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

  王奇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审计部门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围绕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审计质量,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做好审计整改放在与巡视整改同等重要位置,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审计整改,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履行审计服务功能,发挥审计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抓好源头治理,开展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初始阶段、控制在萌芽状态;要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召开信访联席工作会、约访信访群众、健全工作档案等方式,推进信访稳定工作制度化;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属地部门等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重大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中高考服务保障,提前谋划研究,制定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安全。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