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我区举行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辅导报告会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5-26 作者:区委办

  5月24日,我区举行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辅导报告会。区长史一鸣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的重要实践两个方面作辅导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找准县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通过总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法和成效、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问题、明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找准破解发展难题的方法和路径,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优环境、夯实基础、蓄势赋能。高宏伟、董晓凤、孟晋军、周建民等县级干部,以及全区科级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