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要闻

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源汇区党务政务门户网 www.yuanhui.gov.cn 时间:2023-05-24 作者:区委办

  5月23日,区委书记王奇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省委巡视整改第十五督查组反馈问题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史一鸣、许绍伟、蒋峥、吕峥、孟晋军、周建民、崔兴超参加,高宏伟、董晓凤、洪耀刚等列席。

  王奇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瞄准“一城一谷一园一片区”产业定位,加快高端智能制造、医疗器械主导产业发展,有序推进“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要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要深入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加大督查核查工作力度,逐项过筛子,推进持续整改事项加速完成,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常抓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各位常委带头躬身入局,率先垂范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在全区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区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